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天下乌鸦一般黑??

马来西亚的影视业起起落落, 加上我们三大民族的文化,我们没有单一的语言,导致我们华人的戏更难卖,加上我们贵台,一直买外国片回来,本地人几乎都不知道什么叫本地连续剧,幸好这几年有了7台,我们终算可以找一口饭吃,可是。。。。。 艺人没有外国艺人风光,赚的钱和打工仔没有分别,如果没有通告就要吃西北风。。。。

为什么大家都是同行,prodcution house还是一样,已经拿走最少一半我们的钱了,和我们谈得时候还要想办法可以多拿走一半???

我很想说,如果今天我们角色对调,你会如何呢? 你没有下一代?? 你确定你的下一代不会进这行?

我觉得当一个人的良心被金钱淹没的时候,你真的很可悲,今天我给你‘赚’那天轮到你要在我面前‘谈价钱’的时候,你说那个画面会如何?? 你觉得不可能? 哈,没有不可能的事哦!

行行有行行的难题,我明白,今天我就是不爽,我要说! 至于哪个production house 呢?哈哈。。。 还不是一样。。。 天下乌鸦一般黑。。。。 TM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爱苗帮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atmiaumi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