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恭喜我的偶像-小薇薇

小时候我听她的歌长大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
小时候我第一个明星帮我签名的就是她。。。。
XX年后,我们因为艺人之家认识了。。。。
XX日子后我们变成好姐妹。。。。
XX月后,她公布她要结婚了。。。。
又XX多个月后,就是今天注册日子到了,1。11。11 - 11点在 半山芭第一神召会教堂正式注册为人妻。。。


 因为她和我一样来自槟城,在吉隆坡朋友不是很多,
所以我们一定要去帮忙 ‘撑场“ 哈哈哈。。。 其实捣蛋就有。。。
看到她一进门,嘴角就一直往上扬,一直甜蜜的笑, 可以完全感受当下她的幸福她的甜蜜
好迷人。。。。 好美丽。。。。 这就是 魅力吧。。。。 待嫁的新娘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终于‘嫁出去’啦。。。 祝福你。。。我知道你会很幸福, 我知道你的未来一定甜甜蜜蜜,我知道你的人生新的阶段一定多姿多彩。。。。我们好姐妹一定撑你。。。。:)爱你


每次在教堂看到一对新人互相宣誓。。。
那种感动的泪水会不听使唤的流。。。
看到新娘嘴巴关不起来的笑笑笑。。。。就是甜蜜。。。
看到新郎MCC的样子好好笑。。。这就是自然。。。


自己就会开始想。。。。


如果那一天的到来。。。。 自己会怎样???
哈哈哈。。。。 我知道上帝一定预备一个最好的给我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
小薇薇你永远是我的小薇薇。。。 爱你!!!祝福你每天都幸福!!! 事业更上一层楼!!

10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女儿现在还有听小微微的歌(旧CD)其实她唱歌真的好好听,好久没有她的消息了,原来也刚结婚了。小微微,要幸福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。。。。 她很小就有很好的声音。。。。:) 好听。。。
    其实长大后的她也有出专辑可是没有小时后的成绩那么好。。。
    不过她很乐观。。。。上帝一直都祝福她。。。。
    恩。。。她一定会幸福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是听他的歌长大的,嘻嘻!
    他的声音很好听,喜欢!!

    你们都来自槟城哦?我就在penang工作。。。有缘的话可能在某个地方会碰面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    祝福你,和微微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堂哥小学的小老师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孤傲的王子。。。 我们都是大山脚人 :) 恩。。。有机会我们碰面啊。。。:)

    Ais。。。 哦。。。是啊。。。 记得告诉你的堂哥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哇!!!恭喜恭喜!!!薇薇你要幸福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恭喜哦~ 我也超喜欢她的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会转告她噢。。。:) 不然你们可以到她的FB找他。。。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xiaoweiwei
    Ais。。。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只知道中学是日新国中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你在onefm搵到你作弄她到很慘下

    回复删除

爱苗帮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atmiaumiau